Finish up my second semester ! :D
Hope that I won't fail any subject.
enjoy my 6 weeks sem break - ing !!! woohooooo
今天想不开去剪了頭髮 哈哈哈哈
感想 - 我想念之前長長長長長的頭髮了 :(
唉 算了吧 再繼續加油留長吧 !
下午幫媽咪爸爸打掃了樓上
不誇張的說 很累很累很累灰常累
晚上和情人約會去 情人節嘛 哈哈哈哈
erm 主要上來這裡發洩
我覺得跟人相處多了 我比較喜歡狗
人心險惡 ? 知人口面不知心 ?
lol 我還在讀著大學還沒有出社會啊
為什麼遇到那麼多倒霉的事情 zz
我知道我不應該抱怨那麼多 因為這就是人
如果有人問我 你在大學學到什麼 ?
我會答 如何和別人相處 哈哈哈哈哈
erm 視乎我不是進來讀 ACC 而是讀人心 ! 哈哈哈
心理學 ?! 干 我沒興趣誒 我只喜歡算賬
哈哈哈哈哈 在我面前說人話 在別人面前說鬼話
雖然我真的遇到很多這種 case 可是還是會在意
你要在別人面前塑造你的良好形象 可以
但是不要利用我 哦 不對 不是利用 是踩
嗯 這些我都不介意 反正我從來不向任何人解釋
但是如果你們想像我求證 我可以為你們解答 :D
哈哈哈 我很懶惰 我真的很懶惰和你們玩心計
不要和我玩 真的 不要逼我去反擊
我真的不想去傷害任何人 我怕我下雨給雷劈
你晚上睡覺睡得安心嗎 ? 哈哈哈
不好意思 忘記了 你沒有心 如何安心呢 ?
算了吧 我真的很懶惰去計較那麼多 ~
我做好自己就好了 :) 我沒做過的 隨便你怎樣說都可以 ~
我不會介意 形象毀了又如何 ? 別人誤會我又怎樣 ?
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任何人 真的
一個人也能很好 不會死 不會怎樣 最多寂寞
哈哈哈哈哈 算了 我不會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
感歎自己不帶眼識人 最後只想表達一句
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也可能是鳥人。
erm 累了 ............ 晚安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